R洛DAYTOY寻帆★

藏起来。

ᕕ(*ˊᗜˋ*)ᕗ 2017.2.8~2020.2.8 ᕕ(*ˊᗜˋ*)ᕗ

刚好赶上元宵节啦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平安喜乐!

#你可以教我煮汤圆吗我很笨怎么煮都会露馅喜欢你也是

———————


#神说要有光所以你来了

三年前的今天 我遇到了一个叫做洛少爷的小朋友…那时的他声音就已经是很干净明亮的了 让人听了就有种“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于是  便有了后来的故事。


——你的歌我都会唱/你的一个自我介绍可以听好多遍/你的每条微博我都用心去看/你的游戏直播百看不厌/可以蹲一晚上只为与你说句祝福/甚至有很多时候 我也幻想过离你近一点。当然 是粉丝对偶像的距离 就是那种 虽然你身边已经有很多小心心了 但只要你有感觉到我的一点点喜欢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很喜欢那句歌词“与自己的每份较劲,都为将来和你站在一起”  你知道这种为了喜欢的人而努力的感觉吗不对应该说是看着你我想要成为更优秀的人你我都在慢慢变好这就是偶像的力量(*ฅ́˘ฅ̀*)♡


——当我说我喜欢的是洛少爷这个人的时候 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 但就是这样子呀 我看着这个人发的文字 记录的照片 做什么事都很贴心很认真 对待朋友粉丝都是温温柔柔的 还有无论何时都很温暖的歌声 他就像是在我身边的一个人 在生活中的很多时候 我感觉身上压着万斤的单子 我很努力 可我抬不起头 我走得孤独又艰苦 但我不能对我的家人朋友诉苦 因为他们也很不如意 但少爷好像随时在我身边 我不开口跟他说什么 他却好似在安慰我 他告诉我 我的头上有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可能有点夸张但对我来讲他就是“光”一样的存在 也就是这样我对少爷的声音最多的评价就是「治愈」✨


——尽管如此 可我并不打算闯入他的故事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们不应该过分要求和他一起走 作为一名支持者 我们只需要在他身后默默守护  当然有时候也可以冲到前面去喷黑子【不】要理智哈 毕竟也三年了 看着一路上的人越来越多—“像影子追着光梦游”—开心又忐忑 而少爷的烦心事也变多了 虽然你的脾气是真的好 但是我害怕有一天你会因此退圈【而且我心疼啊】尽管这件事是无法避免的 可我希望你离开是因为你的选择 而不是被人影响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 烦恼病痛都远离我的少年…!!🎆


——怎么说呢 很开心能看着你陪着你在你喜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感谢你生来寻常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愿我的少年 岁岁无忧 平安喜乐 万事胜意 越来越好 多喝热水!!【什

最后我还是想说 遇见你真好 

谢谢你呀 少爷。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